Tuesday 2 October 2012

人与人之间的相处

有时候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,人与人之间拥有着无形的吸引力,渐渐的拉近了彼此的距离,也因此把对方看得更清楚了,清楚并不代表了解哦。。。也可能是把对方的缺点放大了,渐渐的我们再也看不见曾经的好~ 当然如果一个人能引起你的注意,影响你的心情,那证明了他对你有一定的影响力,你会不小心被他的一举一动牵着走。。。因此也有了所谓的“爱,恨,情,仇” 然而这不只是发生于男女之间,也包括了友情,亲情。。。 彼此由陌生到熟,时间不在乎长短,而是感情的深浅,缘分啊,缘分~ 然而并不是每一个过路人都会让你开心,和你分担生活中的酸甜苦辣。。 也有些人是安着不好的心态来到你的旅途,这时候你或许会被利用,被排斥,被是非缠身,被唾弃。。 但是凡事都有两面,真正的朋友会在此刻挺身而出,包容你接纳你,不会相信单方面的言论,用他温暖的手扶持你,轻声微笑的说:“加油”。。。让你不再沮丧,找回开朗的自我~ 总的来说,将心比心,你怎么对我,我就怎么回赠你,人不犯我我不犯人,人若犯我,我双倍奉还 XDD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