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15 October 2012

未知数。。。

未来充满着问号。。。明年今日你又会在哪?做着什么?谁又会陪着你呢?这一切的一切都是未知数,没有人可以在这个时候给我回答。。。时间不停地在嘲笑我们的无知和愚昧,无论我们的计划有多么的完美,但是能百分之百掌控的又有几样呢?人们往往要等到一切都变成过去式时,回首一望,才发现是如此的简单。。。但当它还是现在式时,我们总是在为同样的问题打转,一样的圆圈打绕着。。。所以有时想想,真的不该再为了小事而伤心落泪,因为一切都会过去的,无论现在面对的难题有多么的困扰,有多么的想逃避,有多么的想弃之而去,都要有信念坚持下去。。。因为没生活中的苦,又怎能知道甜的滋味,又怎么会珍惜呢?。。。这都是成长的必经之路,没有昨天的我,今天的我又算什么?我要谢谢每一个勇于闯进我生命的人,即使你只是一个路人甲。。。因为有你们陪伴的一段路,无论路途是长是短,我们都曾一起解开彼此生命中的未知数,朔造了今天的你我 :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